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Eating in 首爾 – 當一餐飯的皇帝@ JinJinBaRa



話說從韓國回來也一段日子了, 對那裡的美食還是非常想念.

原因有二
1. 真的很好吃
2. 我的小肚肚

那是從韓國帶回來的紀念品. 好啦, 當然不是只有韓國
Anyway, 趁著今天手癢癢, 那就來回味一下 
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 - JinJinBara宮廷料理.


韓劇效應使然, 首爾 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打著 韓式傳統宮廷套餐 飯館兒.

這一趟韓國游,  吃一頓上好的韓式全餐也是大大個的寫在我的清單上.




Finally, 上飛機的前幾粒鐘, 韓國友人  終於把我領到這間
讓我吃到一半衛生褲褲頭被肚子擠得往下捲的餐廳 也是我在韓國最難忘的一次美食響宴.  



餐廳不在市中心, 我僅記得轉了好幾趟的地鐵, 拐了幾個彎,
來到一個不起眼的門口, 下了樓梯, 就被服務生領進這間包廂了.



這裡主要都是吃套餐, 價錢是以人頭計算. 從最基本的到超級奢華的頂級套餐都有.



我們點了普通的Jinha 進賀套餐

一人 韓幣32 ( RM89) ,

但是它的份量大概足以填飽五個人的肚子,  trust Me~















菜單

 /   白泡菜 / 前菜 8   /  主菜  /  味噌鍋 / 小菜 6 / 糙米飯 / 釜飯 /  / 甜點





嚇到了吧~   趕快往下看


餐前的南瓜粥          白泡菜 (和一般常見的韓式泡菜不同, 這個是白蘿蔔塊)


















前菜1:  沙拉 有甚麼特別呢? 就是 裡面加了粟米泥 大紅豆.  這樣的搭配還不錯喔~





前菜2: 生菜鮭魚沙拉





前菜3: 涼炒冬粉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這道很對我味, 好吃!





前菜4: 生魚片






前菜5:  Mung Bean Jelly  with  牛肉片


*Mung Bean 就是綠豆, 所以應該也是冬粉類的東西吧, 還真的吃不太出來, 反正就QQ.




前菜6:   Platter of seven delicacies – 我把它翻成 七喜盤
這道菜在韓國蠻常見的, 中間是像popiah皮那樣的東西, 圍繞在旁邊的是各式小菜,
享用的時候得自己動手包裹, 抹上醬汁, 放上喜歡的配菜, 然後用筷子捲起來吃.





前菜7:  涼拌喬麥面






前菜8: 海鮮拼盤


看起來的確有點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反正旁邊紅色的那個是辣醬花枝(還是魷魚? 我忘了.. 呵呵)





這八道下去都飽了吧等等重頭戲 主菜 都還沒上呢!!

今天 皇帝餐 告一段落, 明天吃主菜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