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Puchong -- 點心 -- 陸羽樓

悠悠星期天    吃一頓懶洋洋的brunch展開這一天


點心一直都 是早點清單裡的常駐客
 一盅兩件   多揪個伴   每樣吃一點   這樣就可以嚐到各種不同的點心   完全就是我的style~

今天的主角是Puchong陸羽樓 . 就是之前的阿賢點心.




陸羽,有去過香港的朋友大概對這個名字不陌生.



這間位在中環區的陸羽茶室非常有名 . 


因為這個名字,  我就被她吸進去了.








陸羽樓的點心選擇很多各式包子 炸點  , 可以說該有的都有
而且還清清楚楚列在菜單.開心

個人比較偏好有menu看的點心店因為每次吃點心時, 我都會問店家 有甚麼包子
然後常常被白了一眼, 就是那種   你是第一次吃點心吼…    (委屈: 我怎麼知道你們家是不是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嘛…)



馬上點了一桌子的點心  hmm….








必點的蝦餃說到這個蝦餃, 或許應該說蒸籠點心其實有區域性的差別
KLsize和香港差不多就是比馬六甲的大一倍.  難道古城人比較喜愛小巧玲瓏的東西?






各式各樣的燒賣們 每一顆都份量十足~




再來就是值得推薦的皮蛋粥 粥底熬得綿密, 味道口感都很優~





釀青椒 你看看  青椒被塞得都快吐… 






不是我的菜的 排骨, 聽說 也還不錯~






糯米雞 看照片就知道是好吃的吧料多醬多 糯米也蒸得剛剛好, 不乾  不綿






沙拉脆皮卷 炸點 酥脆的越南米皮包著蝦仁.  不喜歡油膩 skip掉這一道.






嘿嘿嘿重點來了我怎麼可能會錯過最最最愛的流沙包!





流沙包 必點必吃必弄髒


流沙秘訣乘熱輕咬邊邊一小口, 然後一口香滑的流沙, 讓它盡情地挑逗你的味蕾, 但是要小心, 不要被再吸一口,  一直到裡面的流沙不再具有弄髒你心愛的衣服的殺傷力才放肆地用你最enjoy的方式把它吞噬.  yummy yummy~ 




沒有甜點的一餐心理頭會癢癢的雖然已經快撐死了, 還是要來份蛋撻 作為 ending.




我很愛吃香港點心所以覺得住在馬來西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到處都有點心樓.
 雖然不能和香港的相提並論, 但這裡有這裡的特色






陸羽樓  是還不錯的一間點心茶樓.  選擇多   符合大眾口味  用餐環境也頗舒服.

星期天不知道吃甚麼來嚐嚐看 陸羽樓吧!





陸羽樓 (Puchong)
地址: 25-G, Jalan Puteri 2/3,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電話: 03-8063 6866
時間: 0700 – 1500 (Daily)

陸羽樓 (USJ)
地址:32, Jalan USJ 9/5n,47620 UEP Subang Jaya,Selangor
電話:603-80249866
* 吃過兩間後, 比較推薦Puchong, 感覺上環境和食物都有些微的差別




陸羽樓 (Puch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