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序幕


歡迎來到3號半 腳丫子 部落格,我是summer

我有一對三號半的腳丫子,超難買鞋子。
雖然我的步伐比較小,但我想要走的旅途卻很長。

在世界地圖上,我找不到任何一個不想去的地方,只怕來不及去完。
我很愛吃美食,尤其是會讓人融化的甜點,多希望自己能有兩個胃。

簡而言之,我的最愛 就是      ^^~

旅行,總是會讓人有很多新的pop up,這些想法 和 感受 往往稍縱即逝,回到生活的軌道以後,只記得過去那幾天吃了甚麼做了甚麼買了甚麼,但是內心的沉澱通通都留在那裡了,甚麼也帶不回。

我很貪心地一直想留下一些東西,因此決定在這個部落格裡,記錄一路上的點點滴滴,封存這些美好的回憶,供自己日後緬懷,也分享給大家!

Happy Hol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