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一個人去旅行--第一站--香港美食尋寶游(行程篇)

一個人去旅行,這是我的第一次~  

很想出走,但又找不到旅伴,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自己去.





於是,就這樣的,行李收一收,我一個人飛到香港吃大餐  Hurray!




Day 1;香港àcheck-in明樂居à檀島咖啡à許留山à蘭桂坊
Day2: 檀島(蛋撻)à連香樓點心à叮叮車游香港島à銅鑼灣避風塘à泰昌餅家
   àcheck-outà金鳳茶餐廳à中環à蘭芳園à銅鑼灣à港澳客運碼頭à澳門
Day 3-4: 澳門 (refer to:一個人去旅行第二站深入澳門豪華攝影團)
Day 5: 早上抵達香港àcheck-in Y-loftà陸羽點心à天星小輪過九龍à深水埗à旺角à
            佐敦à澳洲牛奶公司à尖沙咀à下午茶(許留山+泰昌蛋撻)à星光大道à
             幻彩詠香              江à太平山夜景à鏞記
Day 6: check-outà機場à潮樓點心àhome sweet home


一個人去旅行,想去哪裡就去哪,想吃甚麼就吃啥,很逍遙, 但是香港還是多一點人去比較合適,這樣才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美食, 呵呵 ^^~










3 則留言:

  1. 哎呀!真可惜,早点知道你去香港,就可预我一份,反正我也是自由人了,至少多个人握相机、抢吃、哈拉。。。恩,我明年7月初到台湾环岛,到时你若有空,可以加入队伍哦!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念台灣喔,總覺得該回去了.可是7月已經規畫去巴里島啦.
    不管怎樣, 去的時候告訴我,再看看 :)

    你甚麼時候去流浪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你这“三寸半”还真是风一般的人物,说你将来足迹全球也不为过,依你的“旅”历看来,当个流浪伙伴肯定有趣!台湾环岛行确定后少不了你,只怕你课业忙,走不开。
    至于我,27.1.11起飞流浪,能否活到7月再说,adiós!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