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澳洲@sydney 1

(127) 經過了7個半小時的飛行, 終於踩在悉尼的土地上.

但這一天並不太好, 因為姑姑的車子就在機場掉了.
先補充一下: 我大姑一家多年前移民到悉尼去了. 而我這一次就是去參加 她兒子 就我表哥的婚禮.

飛了個跨日機, 再遇上一部發不動的車子, anyway, 這就是我在澳洲第一天.




機場外的藍天 -- 澳洲的天空不管甚麼時候都是一樣的漂亮





等待救星ing – 我在澳洲的第一餐麥當勞真的有比較而且蔬菜也很新鮮.





這是今天的行程啦 – 在修車場睡午覺 ^^~





耗了一整天, 終於來到了悉尼市中心.

澳洲是個移民國家, 各大城市總會有一個很顯眼的區域, 也時必游之地 china Town 唐人街




每個地方的唐人街都不太一樣, 但在這樣的區域裡總是可以挖到很多便宜的day tour和很有親切感的美食.  而這一夜, 我的晚餐就在悉尼唐人街裡的這家店 Super Bowl.




這家店主要是吃粥粉麵類. 我們點了一鍋粥, 一碟炒粉 炒一盤青菜.
他們家的粥真的很好吃, 很滑很. 當時滿驚豔的, 想不到來到洋人國家居然還可以吃到那麼高水準的中式料理. 有機會到這裡一定要來吃吃看, Super Bowl !









悉尼居然也有鮮芋仙… 
想念台灣的味道….




用過晚餐, 漫步在Darling Harbour
這裡的城市晚上居然還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沒有光害 也沒有污染. 表哥說, 流星都看得到耶. 澳洲就這麼樣的一個國家, 台灣的兩百倍大, 人口差不多一樣
所以這裡的生活空間很大, 大家都愛往戶外跑, 阿宅在這裡, 可不太流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