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希臘-- 聖托里尼 -- 藍白漂流 Day 5

5月29日   星期二   晴天


聖托里尼  很美...

一個人旅行  很靜...

-----------------------------------------------------------------------------------------

早上8點半   Villa泳池旁的用早餐的地方仍空無一人.

老闆娘說  是我太早了.  早餐要9點才開始.

也對  這裡是度蜜月聖地,  誰會要那麼早起床吃早餐,  除了孤獨的旅者...



早晨的Villa

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 這樣望著大海發呆超舒服的...




就這樣放空了半小時, 早餐終於開始了.  






簡簡單單 的 早餐 Buffet, 很健康道地的希臘料理~


有我吃了十天的番茄小黄瓜 -- Greek Salad, 馬鈴薯莎拉, 炒蛋, 火腿, 起司.

中間那块不知名的龐然大物 吃起來 有點像 泡了糖漿的麵包.


優格 + 蜂蜜 是聖托里尼很常見的食材.

這裡的優格非常好吃, 不會酸  而且口感非常綿密.


吃著沒負擔的健康早餐, 望著從小就聽說的這片海.

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時間彷彿也跟著停頓了.

不用趕上班趕報告趕開會    也不用趕行程

這樣的生活好棒...  真想就這樣留在這裡不要回來了...


Mare Villa 早餐區


Mare Villa 個各角落都有發呆的小空間

今天的行程是  沒有行程.

下午就要離開這個讓我非常不想走的小島  回到 灰濛濛 的雅典.

所以今天 我甚麼都不做,  就只是望著愛琴海放空 ... 沉澱....



一個人旅行沒有人幫忙拍照?

把腳架拿出來吧!






我就這樣跳了20分鐘... 呵呵...



 我的房間外面.

伊亞就是每時每刻都在爬樓梯... 打從我一踏出房門外, 要吃個早餐或是溜達都得要爬樓梯...
早餐好遠喔....


 我家的海景陽台, 老闆娘說可以直接在這裡觀賞到伊亞的日落...

可惜我在這裡只逗留一個晚上.  沒那個機會了.



 退房之後, 原本還很苦惱該到哪裡去發呆.

結果老闆娘人超好的. 她說 你鑰匙還給我,  但你還可以繼續留在這裡.

所以我的大半天就花在游泳池旁的發呆亭帶著墨鏡睡午覺.

這樣的生活 簡直美好得令人頭皮發麻  深怕下一刻就發現這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我在聖托里尼的最後的回憶是一棟小巧別緻的咖啡館 -- Meteor Cafe.


Meteor Cafe 戶外角落



Meteor Cafe 戶內角落




一塊蛋糕  一杯清水  和  一個角落 陪我渡過離別前的午後

窗外的愛琴海依舊蔚藍. 

我把這一路上陪我走過不少旅程的大相機稍做整理和存檔

誰也沒想過  離開這家咖啡館以後  接下來所有拍攝的記憶永遠都找不回了....





Baklava -- 希臘傳統甜點, 浸泡糖漿的核桃乾果派 ( 7.5)






再見了! 美麗的Santorini






Oia 伊亞 -->機場 交通提示:
1. 伊亞搭公車到菲拉 (€1.6).  首班車7:30; 末班車 23:30. 尖峰時刻每20分鐘一輛.
2. 從菲拉轉車到機場 (€1.6).  首班車7:30; 末班車 20:15. 班次比較不固定. 
聖托里尼公車時刻表:http://www.ktel-santorini.gr/



希臘-- 聖托里尼 -- 藍白漂流 Day 5 --end--









希臘12天:

希臘-- 雅典 --宙斯的地盤 Day 1
希臘-- 雅典 --宙斯的地盤 Day 2-1
希臘-- 雅典 --宙斯的地盤 Day 2-2
希臘-- 聖托里尼 -- 藍白漂流 Day 3
希臘-- 聖托里尼 -- 藍白漂流 Day 4

希臘-- 我在雅典丟了一切 -- Day 6 
希臘-- 科浮島的警察記 -- Day 7 
希臘-- 科浮島 -- 研討會紀錄 -- Day 8 
希臘-- 科孚島 -- 半環島遊 Day 9
阿爾巴尼亞-- 探古 -- 布特林特 Day 10
希臘-- 回程 --機場記 Day 11 



2 則留言:

  1. 我目前正好從雅典到科孚島旅遊,也恰巧讀到妳生動別緻的遊記,只是點 Day 6 卻總是回到 Day 5,無法得知妳在雅典的特別遭遇.其他的每一篇我都讀完了,謝謝妳圖文並茂的解說,使我在當地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謝謝你的提醒,已經更新day 6 的連接。

      刪除

歡迎留下腳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