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希臘-- 科孚島 -- 研討會紀錄 Day 8

6月1日  星期五  完美的晴天


今天不旅行

但今天卻是我這一趟旅行的最重要的一天

希臘之行 之所以會成行

我現在之所以會徹底破產

都只為了今天的研討會

心情再怎麼波動  今天也一定要平復




------------------------------------------------------------------------------------------------

這一篇是 簡短的Day 8 紀錄

因為發表會上的細節  寫起來我自己都會睡著

那一块就留給負責嚴肅組的腦細胞去記得

所以放兩張照片留念就可以了.





啦啦啦啦啦~

玩樂組的腦細胞開工~





今天傍晚是研討會的第二個雞尾酒派對.  地點在Corfu Town 的 Museum of Asian Culture.

因為不是任我漫游的自助行, 所以名片交換不少, 紅酒喝了很多 之後,  

直到離開,  我始終還是沒弄清楚 這個 亞洲博物館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The Museum of Asian Culture


The Museum of Asian Culture


Corfu Town 本身就有很多觀光點. 

街道上也立有觀光地圖指引. 基本上都在步行距離內.

下面的這個 古堡  Old Fortress 就在亞洲博物館附近.  是小鎮東邊的堡壘.

小鎮的西邊  還有另一個 新堡  New Fortress.  

可見得科孚島優越的地理位置讓她自古以來就是兵家必爭之地




雖然這一趟沒有機會很深入地走訪科孚島

但從她的建築風格還是可以感受到她的獨特之處.

和愛琴海上那些浪漫的小島相比, 科孚有她美麗的地方, 也有不足的缺憾.





博物館前方 餐廳和酒吧林立 的 Eleftherias 大道.

其和隔壁的 Kapodistriou 街 可以稱得上是科孚島的不夜城.



一到了晚上  人潮就絡繹不絕地往這裡流動.

這裡的氣氛比較不一樣.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  科孚島上亞洲旅客偏少.

大多是歐美國家的年輕旅客居多.




Corfu 的 麥當當....







今天的晚餐順序是這樣的:  

晚上7點 喝紅酒 香檳  吃 起司

晚上10點  喝Ginger Beer 

夜半12點  才正正式式吃晚餐




晚餐的地點是 一家很酷的餐廳旁的露天巷子裡.

東西好吃  價格合理  服務熱心  環境舒服  的一家餐廳

我很懊惱那天沒留意到這家餐廳的英文名字.

雖然照片裡的牆壁上 好像有她的希臘文招牌

可是... 我看不懂丫....



因為夜以深  而半夜吃晚餐的人卻還很多

所以餐廳容不下 我們 (20 人)





但20人的肥羊  餐廳也不想漏宰

所以員工非常迅速地在戶外的小小巷弄內搭起了長長的桌子

於是 我們就這樣 靠著燭光 和 天上的星星  吃了這頓浪漫又難忘的晚餐.




我想說半夜不要吃太重  就只點了一個沒有看過的熱前菜, 就是一個叫不出名堂的南瓜料理... 



我的熱前菜晚餐. 你不要看她黑黑的, 吃起來味道可好的呢...

而且 份量也很大方. 




20個素未謀面且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吃飽後的笑容卻很一致.




希臘第八天 就在飽足和滿足的氛圍下  結束~

期待明天的租車環島游~







希臘12天:
希臘-- 雅典 --宙斯的地盤 Day 1
希臘-- 雅典 --宙斯的地盤 Day 2-1
希臘-- 雅典 --宙斯的地盤 Day 2-2
希臘-- 聖托里尼 -- 藍白漂流 Day 3
希臘-- 聖托里尼 -- 藍白漂流 Day 4
希臘-- 我在雅典丟了一切 -- Day 6 
希臘-- 科浮島的警察記 -- Day 7 

希臘-- 科孚島 -- 半環島遊 Day 9
阿爾巴尼亞-- 探古 -- 布特林特 Day 10
希臘-- 回程 --機場記 Day 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腳印 =)